Cookie Monster & Big Bear

Daisypath PicDaisypath PicDaisypath PicDaisypath PicDaisypath Ticker

Princess Chloe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2nd Birthday Ticker

Tuesday, June 13, 2006

猪小妹与牛哥哥的故事


从前, 在一间简陋的屋子里住着一对感情要好的猪小妹与牛哥哥. 但最近猪小妹的心情起伏不定,令到牛哥哥很心急,很担心. 所以牛哥哥尽他所能的照顾,关心和迁就猪小妹. 昨晚牛哥哥吩咐猪小妹在今早要把他叫醒, 因为今天是星期二, 是每星期的每逢打扫日, 牛哥哥必须早点出门. 由于这几天牛哥哥都工作到很夜又要照顾猪小妹, 所以他很累, 想今早不要早出门, 在家里痛快的大睡一场. 起初, 猪小妹不断的轻轻的摇醒在甜睡中的牛哥哥, 牛皮就是牛皮嘛, 牛哥哥就是没有反应,反而还呼呼大睡. 这下可把猪小妹气坏了,猪小妹就大声的呼喊与捶牛哥哥,"笨牛!!!都几点啦, 还不起来!! 人家要打扫丫!!" 牛哥哥这下才张开他那一单一双的眼睛的看着猪小妹, 他可怜楚楚的告诉猪小妹, "亲爱的猪小妹, 我很累丫, 我想继续睡多一会儿, 我迟些才出去工作, 对不起." 听后, 猪小妹不但没为疲劳的牛哥哥着想, 反而在原地蹦蹦跳跳更生气的大力推凳子, 骂道,"你这笨牛! 没得救了!!! 哼!!!" 跟着, 又大力的推了牛哥哥一把. 这么一连串的噪音足以令牛哥哥终于生气了. 牛哥哥一幅很不甘愿的样子,但他又怕猪小妹又不开心了, 所以, 他拖着疲倦的身躯走进浴室洗澡去了.

今天不同以往的日子, 牛哥哥没带猪小妹去吃早餐了. 他们的路程是往工作地点而去, 在路上, 牛哥哥一语不发, 脸黑黑的, 静静的, 静得很可怕, 猪小妹知道她又闯祸了, 她唯有静静的不出声.

猪小妹觉得很惭愧, 觉得她又令牛哥哥受委屈了. 她想向牛哥哥道歉与谢谢他一路地为她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