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Monster & Big Bear

Daisypath PicDaisypath PicDaisypath PicDaisypath PicDaisypath Ticker

Princess Chloe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2nd Birthday Ticker

Thursday, June 22, 2006

我在家碰上了。。。

昨晚原本定了戏票去看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21:10 那场, 但是老公又要看足球, 所以我再次要牺牲了。最近这几天的心情很闷,很无奈,有点忧郁的感觉,可能这是孕妇的特权吧!我只是想我老公给我多点时间,多点关怀,而不是时时刻刻不理我,冷落我,根本没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的确很很容易跟孤单打上“良好”的关系。。。 没什么啦,我只是在这里发一发牢骚而已。 :)

2 comments:

CaRoLiNe said...

dont think so much ler...
things will be alrite...
takecare yo~

Tiffany said...

Thks for ur concern. Will do :) But u know lar, preggers use to think alot